首页 > 通知公告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树师德 正师风”专项整治投诉举报渠道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2-05-03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以“树师德 正师风”专项活动为抓手,引导广大教师坚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模范遵守《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争做“四有”好老师。

专项活动坚持高位引领与底线要求结合、严管与厚爱并重,根据教师群体特点,重点纠治学院教师违反《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各类师德失范问题。通过专项活动,努力打造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在全校大力营造尊师重教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为此,学院畅通交流渠道,便于师德师风问题投诉举报,广泛接受师生监督。举报电话:0631-3793081;举报邮箱:SDLYJSGZC@126.com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

                                          2022年5月3日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