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院系设置 > 继续教育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2021下半年普通话等级证书考前培训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1-12-01

2021年11月15日到25日,山东铝业职业学院进行了为期两周的普通话线下培训,共计1801名学生参加培训,除线下培训外,本次还增加了线上培训课程。

本次培训我院聘请了山东省普通话水平测试员、国际注册高级汉语教师李淑琴等专业师资对学生进行考前培训, 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学生进行了系统的培训。

针对普通话测试应试技巧,授课教师们对此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从声、韵母发音、音变等难点对学生进行训练。

从理论到实践,围绕普通话水平测试评分标准,从读单音节字词、读多音节词语、朗读短文、命题说话四个部分对学生进行针对性的指导。  


普通话等级证书考前培训——李淑琴老师正在上课


普通话等级证书考前培训——李辰老师正在上课


普通话等级证书考前培训——谢金枝老师正在上课


普通话等级证书考前培训——杨敬喆老师正在上课


普通话等级证书考前培训——丛大力老师正在上课


参训学生积极参与,学习热情高涨,进一步增强了推广普通话和规范语言文字的意识,提高了普通话水平,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文:杨昕雨)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