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院系设置 > 继续教育学院

开学第一天,暖阳如约而至——山东铝业公司技工学校(威海)2022春季技校新生报到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2-03-07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山东铝业公司技工学校(威海)迎来了2022级春季的新萌新。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又逢一年迎新时。为确保新生报到工作顺利开展,技校提前安排相关迎新环节,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防护,确保每名学生都能平安入校。

各专业学管老师和班主任早早地就在校门口等待着学生报到,迎新工作井然有序地进行。即使需要审核的资料十分繁琐,但大家仍然丝毫不敢懈怠,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同学的到来。

在整个迎新工作中,各专业的负责老师保持了一贯的严要求,高标准,努力做到热情、细致、周到、规范、有序,充分体现了学院的热情服务以及对2022级春季新同学的热切期盼。希望2022级春季新生在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快乐学习、收获五彩缤纷的校园生活,创造新的征程!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