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院系设置 > 继续教育学院

【网课进行时】同心抗疫 停课不停学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2-03-15

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推进,我校积极响应威海市疫情防控政策,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相关疫情防控工作,在校时间安排“停课不停学”的网络课堂,实行线上授课。我校全体师生迅速调整状态,按照新学期的课程安排,于3月14日实行线上授课模式,师生连线互动等活动,确保网上教学活动科学有序、高效地进行,展现师生的良好风貌。

各科教师从案例教学、课堂提问、作业布置等方面进行备课。通过鼓励学生开麦回答问题或者分享经验来进行课堂互动,增加课堂交流,让同学们积极参与到课堂中来,保证学生注意力,以提高学生的在线学习效率。

继续教育学院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积极落实省、市和学校疫情防控政策,积极做好“学院与学生”、“学院与家长”协同联动工作,及时将相关要求传达到位。我院全体党员也在疫情防控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将政治站位放在上面、党性觉悟放在前面、真抓实干放在全面。我院仍将继续做好关心学生、关爱学生、关照学生相关工作,让学生能够在学校安心学习、舒心生活。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