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院系设置 > 继续教育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法制安全—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2-11-01

为深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增强学生安全意识和法纪意识,严肃校纪、整顿纪律、维护学校纪律严肃性,减少和杜绝校园违纪行为。10月26日,继续教育学院学管负责人吴敬主持召开继续教育学院法制安全—警示教育大会,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学工人员参加会议。

首先,吴敬通报了继续教育学院近期出现的学生违纪事件,并对事件进行了剖析。她强调,安全工作事关全局,班主任老师一定要认识到位,要充分认识法制宣传教育工作在学生管理工作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结合各专业、各班级的实际情况开展行之有效的法制教育活动。各专业、各班级广大师生应积极行动起来,共同维护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确保教育教学秩序井然。

会后,各专业、各班级紧紧围绕会议精神,利用晚自习时间在班主任的组织下召开安全警示教育主题班会。带领各班学生再次深入学习《山东铝业公司技工学校学生纪律处分规定》、《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学生管理规定》、号召全体学生以实际行动捍卫校园安全稳定!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