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院系设置 > 继续教育学院

2021-2022年度“中国铜业杯”全国有色金属行业班组长综合管理技能竞赛决赛圆满结束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2-11-08

11月5日上午,2021-2022年度“中国铜业杯”全国有色金属行业班组长综合管理技能竞赛决赛活动在易门圆满闭幕。中国有色金属工业人才中心党委书记、总经理谢承杰,中国铜业党群工作部、易门铜业、云南铜业高级技工学校的有关负责同志出席闭幕式。


大赛在疫情防控、后勤服务、赛场准备、竞赛效果、劳动精神等方面充分展示了优秀管理文化和人文关怀。创新让竞赛常赛常新、不忘初心,始终引领有色行业人才培训方向、有色行业人才队伍选拔模式、有色行业培训规范,特色、亮点显著,充分体现了班组长综合管理技能竞赛这个美誉度越来越高和影响越来越大的行业赛事的引领示范作用。

本次竞赛活动中,来自有色行业的27个参赛队共135名优秀班组长开展五个赛项的激烈角逐。山铝公司工会马震、田鹏,山东铝业职业学院陈新东三人作为裁判员、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刘欢作为领队以及山铝公司的5名选手参加了此次竞赛活动。本次竞赛“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提高、以赛促发展”,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技能人才工作的系列指示精神,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有力推动了有色金属行业高质量发展。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