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院系设置 > 继续教育学院

警校携手 共育未来 --继续教育学院安全教育专题会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2-11-05

安全是校园里永恒的主题,为了进一步强化继续教育学院教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管理责任,提高全体班主任的应急处理能力和业务素质。

11月4日,继续教育学院有幸邀请文登市公安局南海新区派出所王玉峰所长,南海新区派出所丛海洋警官,山东铝业职业学院院长助理张华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国庆、安全保卫处副处长刘光强为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开展安全管理主题讲座。



张华钢院长指出校园安全是学院“天字号”工程,全体教职工务必“安全”摆在首位,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



王玉峰所长为全体教职工进行校园安全知识讲座  



丛海洋警官通报近期校园报警案例



安全保卫处刘光强主任为全体教职工进行应急处理经验分享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国庆为全体教职工进行学生安全工作思路的分享



校园安全无小事,校园安全大于天,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以热烈的掌声对所有为校园安全付出辛勤努力的领导老师及南海派出所所有民警表示衷心感谢。

最后,通过此次活动,警校连心共筑校园安全防线,警校携手共育学生美好未来。

作者:吴敬、徐瑾、王晓东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