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院系设置 > 继续教育学院

【开学季】山东铝业公司技工学校威海校区迎来2022级新同学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2-08-20

8月16日,山东铝业公司技工学校(威海)迎来2022级首批秋季新生报到。美丽的校园涌动着青春的身影,一批洋溢着青春活力的青年学子满怀憧憬与期待来到山东铝业公司技工学校(威海)开启梦想的新征程。随着开学季的到来,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大背景下,学校为迎接新同学的平安、顺利到校做了充分准备和悉心安排。



学院领导来到迎新现场,了解新生报到情况,指导迎新工作开展。对前来报到的新生及家长表示热烈欢迎,认真听取新生和家长的心声,向全体迎新志愿者表示亲切的慰问。



学校严格按照省市疫情防控要求,提前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面摸查、掌握学生的健康状况,提前储备防疫物资,对学校公共场所进行安全大检查、卫生清洁消毒,安全有序推进秋季开学工作。6点30分,参加迎新工作的老师和志愿者同学们按时到达集合地点,将迎新帐篷等设施设备搭好安置到位,等待新同学的到来,迎新工作正式开始。7点左右,新同学伴随着家长陆续到达威海校区,经过行李消杀、扫描场所码、核验健康码行程码及测温、身份验证等一系列流程后陆续进入校园。











学校开启了“绿色通道”报到方式,提前为已认证入学报到的学生完成了校园集结号注册、分班、分宿舍等一系列入学手续,大大提高了迎新工作效率,完成了入校新生的人员分流,避免了迎新过程中的拥堵现象。志愿者们身着红色马甲,在迎新通道帮同学们卸行李、搬行李、指引他们报到流程、维持现场秩序、组织家长等,他们忙碌的、洋溢着青春热情的身影成了一到独特的风景线。志愿者们一趟一趟不厌其烦、耐心细致的做着工作,大汗淋淋也顾不上休息,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热情周到、细致的服务参与迎新工作,为新生入学报到工作积极传递着正能量。






新同学们带着对新学校、新生活的向往告别父母走进校园,开启人生又一崭新篇章。愿站在人生新起点的新同学们脚踏实地,不懈奋斗怀揣着梦想与期待向着新生活,出发!以梦为马 不负青春,去迎接更好的自己,书写美丽人生的新征途!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