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院系设置 > 继续教育学院

推广普通话,山铝在行动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2-09-13

2022年9月12日至18日是第25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本次活动主题为“推广普通话,喜迎二十大”。

为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工作的重要精神,落实全国语言文字会议决策部署,推进实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普及提升工程,营造全院学习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良好氛围,提高学院师生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应用水平,充分发挥通用语言文字的文化育人功能,促进各民族师生交往交流交融,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山东铝业职业学院组织推广普通话宣传活动。



广泛、深入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的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和传承弘扬中华优秀语言文化相关活动,并结合推普活动,深化普通话水平培训。

每年的“推普周”活动,我院都本着求真务实的精神,从学院实际出发,认真筹划,精心组织,使"推普周"活动落到实处,推动了学院语言文字工作的顺利开展。



学院将以本次推普活动为契机,大力开展推广普通话活动,使普通话成为全校师生的工作语言和生活语言,构建和谐、文明的语言环境。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