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电气工程系20级物联网三班举办“百年荣光”主题征文活动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1-04-01

  为了使同学们歌颂共产党,知道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正确认识祖国的历史和现实,增强爱国的情感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树立民族自尊心与自信心,电气工程系20物联网三班于2021328日在3号教学楼举办“百年荣光”主题征文活动。

  同学们从不同的角度、不同的层面入手,结合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以真挚的感情、鲜活的语言,讴歌了祖国的繁荣昌盛、人民的幸福生活,书写表达了对祖国的深切的热爱。同学们写好的征文交给班委来评分,选出优秀作品。为此深受鼓舞,大大激发了学生的爱国情感和参与活动的热情。

  通过这次征文活动,同学们清楚的认知少年兴则国兴,少年强则国强。我们要适应时代发展的要求,正确认识祖国的历史和现实,增强爱国的情感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树立民族自尊心与自信心;弘扬伟大的中华民族精神,高举爱国主义旗帜,锐意进取,自强不息,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真正把爱国之志变成报国之行。今天为振兴中华而勤奋学习,明天为创造祖国辉煌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