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互联网学院开展“五四科技文化节”主题PS大赛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1-06-16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让同学们更全面地去接触科技、激发每位同学对科技的热情,鼓励同学们去自主研究、自主创新。互联网学院定于2021610日在互联网学院B101举办“五四科技文化节主题ps大赛

活动前夕由宣传部成员下发活动做准备。525日开始,ps大赛开始报名,主要由线上报名形式。报名的有互联网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电子商务等学院。本次大赛得到学校领导,各级班主任的大力支持。比赛主题围绕“五四科技文化节”,参赛同学用所学的知识,过人的技术,呈现出一副副精彩的图片,也涌现出一些技艺高超得同学。经过激烈的角逐,评选出其中的佼佼者。虽然比赛结束了,但是其中精彩的作品让我们过目不忘。

本次ps大赛,不仅增强了学生的学习能力,提高了学生的素质教育,还加强了系与系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友谊,展现我院全体同学都秉持着传递科技之风、激发创新灵感的科技思想,在领略ps大赛成功同时,也给予我们追求梦想的无限动力。通过这次ps大赛顺利举行,我院学生都满怀信心的尽情展示自己的特长,演绎青春、活力,展示我院学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创建和谐校园。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