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首届广播体操比赛暨表彰大会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1-06-18


活跃校园文化生活,推动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切实增强学生体质。202162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举办首届广播体操比赛暨表彰大会。

本次比赛的评委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国庆、继续教育学院教学督导程翔云及各单位负责人担任。


大会对2020——2021学年优秀班干部及三好学生进行表彰

2021年新发展团员代表发言


此次比赛共有18支队伍参赛队伍, 由王国庆院长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各个班级进入准备状态。






机电设备安装与维修专业代表队


电子商务专业代表队




航空服务专业代表队

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代表队


     继续续教育学院教师、学生们的共同努力下,十八只参赛队伍圆满完成了继续教育学院首届广播体操比赛。

一等奖获得者

二等奖获得者

三等奖获得者

团体优秀奖获得者


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以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激昂饱满的青春热情,轻盈优美的动作,努力践行勤奋求实,扬长进取的校风校貌。我们在苦涩的耕耘里收获了成功的喜悦,相信只要我们有着共同的梦想,就一定会扬起生命的风帆,驶向成功的彼岸。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