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教育与健康学院开展学生干部培训会议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1-06-21


为巩固、落实、传承学院团委“青马工程”相关要求与精神,切实加强系部学生骨干队伍建设。教育与健康学院于2021617日中午1230分在综合楼233开展学生干部培训会议,此次活动面向系部青马培训班中的全体成员开展。

此次会议由教育与健康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兼副主任闫伟伟主讲。闫主任就学生干部应该具备哪些能力、具备哪些意识及如何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和怎样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几部分问题展开,对学生干部提出了相关要求。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了学生干部的工作职责、工作任务以及工作方向。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