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冶建学院喜迎2021级新生报到入学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1-09-09

   

又是活力四射的盛夏九月,冶金与建工学院迎来了自全国四面八方的2021级莘莘学子。 

28号早上7点左右,随着新生到达学校,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序幕。我院志愿者热情地从家长和新生手中接过行李物品,带领新生办理入学,各项工作进行的有条不紊,报到处的老师负责仔细审核新生录取通知书等重要材料,并向新生细心讲解需要注意的细节。家长们疲惫的脸上也露出笑容。
  
新生报到结束后,家长们依依不舍地嘱咐着孩子,再三确认报到环节没有遗漏后才放心离去。看着他们的背影,看着他们手里拿着的大包小包,迎新志愿者们不禁也想起当初自己父母离去时的场景,拿起的是行李袋,放不下的却是绵绵思念。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