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开学第一课——电商学院组织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班会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1-09-09


秋风送爽,电商学院迎来了2021级新生。为加强新生之间沟通、交流,使新生们尽快了解学校、适应新环境,829日晚,我院组织2021级新生班主任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会议内容涉及疫情防控,入学教育、安全教育、学业规划、新生班级管理等各个方面。

班主任首先进行自我绍并对新同学进入山铝职业学院电商学院表示欢迎,向各位同学介绍电商学院的总体情况与各专业情况,让新生对院系特色与专业规划有了初步了解,方便同学们更好的开始全新大学生活。

在会上,班主任从往年诈骗实例、安全预警措施,院系学习”术业有专攻”的建议和对日常生活工作秩序的管理多个方面向同学们强调了一系列安全、学习、卫生、教室等问题。向新生详细介绍了新生入学教育相关安排和新生班级管理各项规章制度,并专门针对防网络电信诈骗、宿舍安全、防溺水等方面对新生们进行安全教育,指导新生们开展电商学习、专业学习的学业规划。新生们热情高涨,主动进行自我介绍,就自己感兴趣的话题和班主任们交流。

会议的最后班主任表达了对新生的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大学四年中能够认真地规划属于自己的人生,充分的展示自己,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同时也为电商学院未来更好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通过此次开学第一课的顺利举行,提高了2021级新生们的学业规划意识和安全意识,加强了师生之间、同学之间的交流,也增强了班级凝聚力,让新生们对大学生活规划有了更清楚的认识,他们表示对未来的大学生活充满期待,会不断努力,让自己的大学生活青春绚烂。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