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互联网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开班仪式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1-09-09

金秋时节,硕果飘香。202093,互联网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报告厅隆重举行。开学典礼由互联网学院书记李立岭主持。山东铝业职业学院互联网学院院长李树真、山东铝业职业学院互联网学院教学主管王玲、山东铝业职业学院互联网学院团总书记刘洋山东铝业职业学院互联网学院电子商务技术教研室主任慕晓涛、山东铝业职业学院互联网学院数字媒体应用技术教研室主任李林霞以及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部长周卫星共同出此次开学典礼。

伴随嘹亮的国歌声,21级新生开学典礼拉开帷幕。新生代表姚乔阳上台讲话,表示一定严格要求自己,在未来学习生活上取得更大进步。之后由教师代表刘瀚璟讲话,代表了全院师生对新生到来的热烈欢迎,建议新生坚定理想、规划未来。随后李院长讲话,介绍了互联网学院的发展路程、包括的专业等等,最后由周部长讲述,希望新生们为自己和祖国创造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同学们掌声激烈,为本次大会结束画上圆满句号。

此次开学典礼吹响了新的大学生活的号角,为新生在面对未来的三年大学生活指明方向。典礼结束后,新生表示已对专业有了大体认识,并会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中去,投入到即将来临的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中去,使自己成长为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优秀人才。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