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冶建学院开展2021届新生入学教育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1-09-09

为使学生们能更好的适应大学新生活,新环境,成功的实现从高中生到大学生的角色转变,冶建学院带领新生们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入学教育活动,其中包括安全教育、校史文化介绍、专业教育、理想信念教育、法制教育等内容。

冶建学院党制度副书记杨璐明从理想信念,品德修养等方面给新生上了重要一课,在大学里除了学习专业知识外,更高层次上是个人能力的提升。通过这场报告,新生们收益匪浅,纷纷表示在大学里要更加努力,将来更好为社会、为学校、为家庭做出应有的贡献。各位专业教师向新生们介绍了本专业开设的主要课程,师资力量,专业特点,该专业的发展和就业。帮助新生增强了对专业学习的信心和动力,提高了对专业学习的兴趣。辅导员、班主任老师也带领学生学习了学校的规章制度、法律常识、安全知识等方面的内容。引导学生制定合理的计划,既要努力学习,又要参加集体活动,参加体育锻炼,学会利用课外书籍和网络资源不断丰富自己。

通过这次入学教育,21级新生对大学生活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希望同学们更快的融入校园,顺利完成学业,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材。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