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智能制造与物联网学院2021级消防应急疏散演练及安全活动月动员大会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1-09-15


为维护学校师生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有效处置学校突发安全事故,使学院突发安全事故损失降低提高全院师生应急能力,智能制造与物联网学院2021914日下午330分积极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通过疏散演练训练学生遇到突发状况,能快速安全有序撤离到指定安全地带的能力;营造更加安全舒适的校园环境。

活动开始前张澎主任、朱明老师亲自部署本次活动讲解活动的重要意义,同时各班班助组织学生提前在宿舍做好疏散准备,迅速到达指定位置。下午330分当听到哨声时654名学生按指定路线迅速有序撤离,疏散至操场主席台前处,各班按照指定位置有序集合。

活动中张澎主任重点强调应急突发事件自救的相关问题让同学们亲自进行实践,提高应急疏散意识,掌握必要的逃生技能,增强自我保护与救助能力,具有重要的意义。同时消防大队成员详细向新生讲解应急突发事件时灭火器使用方法,最后活动在学院保卫处主管耿昆主任总结发言中圆满结束。

通过应急演练普及新生安全知识,增强师生安全意识,提高安全技能,让灾难远离校园,对学生日常管理,做好安全工作维护学校安定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