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智能制造与物联网学院党支部学习姚琳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研讨会上的讲话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1-09-20


凝聚力量奋进前行

为进一步扎实深入贯彻党中央及学院党委关于党史学习要求的安排,巩固筑牢夯实党史学习成果,智能制造与物联网党支部全体党员在201党员活动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铝山东企业2021年党建工作会、年中工作会精神。以及习近平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姚琳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伊始,智能制造与物联网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张澎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此次讲话振聋发聩,受益匪浅。既提升民族气节,又令全国人民进一步确立了道路自信、制度自信。

党支部书记侯庆海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同志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姚琳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研讨会上的讲话。在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为我们教育工作者、科研工作者提供了指引,指明了方向。

学习尾声,党支部书记侯庆海同志发言强调,全体党员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入推进,工作上要主动担当作为,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站在建党100周年的节点上,要不忘初心,做一个有家国情怀的教育工作者。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