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珍爱生命,防患于未“燃” ——冶建学院举办消防疏散演习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1-09-24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救防范能力,冶金与建工学院于916日开展了新生入学以来第一次安全疏散消防演练。

   为了实施好这次演练,学校制定了紧急事件疏散的方案。听见警报拉响,同学们有序的从宿舍楼跑到操场,以班级为单位集合。本着时间就是生命、纪律就是保障,以最快的速度,最好的秩序圆满地完成了此次紧急疏散演练任务。

随后,杨璐明主任对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进行了总结,我校消防大队详细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并现场进行了演示。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学校安全教育整体质量,为创建平安校园打下良好基础。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