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冶金与建工学院开展消防安全疏散演练活动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1-12-01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安全工作,增强学院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同学们对火灾的应急能力。冶金与建工学院于20211125日下午三点在教学楼举行了消防演练活动。

下午三点随着警铃声响起,同学们有序的从教学楼跑出,跑向指定的安全地。在同学们集合完毕后,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有关火灾现场的应急处置方案以及相关的注意事项。同学们都认真学习有关消防的知识和防范技巧,积极配合老师的各种指导工作。最后,同学们在引导人员的指挥下依班次有序离开了空地,本次演习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消防演练活动,培养了同学们良好的安全意识,加强了学院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为建设平安校园和促进学院和谐发展奠定了基础。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