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互联网学院“万米接力”主题活动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1-12-20


    为构建和谐校园,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氛围,进一步提高广大青年学生的身体素质,培养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为同学们提供更多展示自我的机会。互联网学院特举办“万米接力”活动,目的是以此活动引起所有同学对自身身体健康的关注,提高大家的身体素质,争做一名身体素质良好的大学生。

万米接力”活动定于2021123日,在山东铝业职业学院的操场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21级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全院学生来参加我们的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同学们不服输,勇争第一的心态,带动着现场观众的状态和气氛。同学们也都奋勇拼搏,使出了自己的全力,拿出了自己的最佳状态,使比赛过程异常的紧张激烈。本次万米接力活动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圆满举办,也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的开展加强了我校学生的身体素质,带领同学们更好的强身健体,也增强了队友之间的团结合作,促进了同学之间的团结与感情,强健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从而营造更好的身体健康和学习生活环境。对文明修身有更进一步的理解与体会。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