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商学院积极开展“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1-12-24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及教育部《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等文件精神,商学院积极开展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商学院组织大数据与会计专业40名学生参加了首批“1+X”业财一体信息化应用技能等级(中级)证书”考试。

自试点工作开展以来,商学院林涛院长高度重视“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工作,通过制定切实可行的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培训方案积极探索大数据与会计专业“岗课赛证”四位一体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经过一个多月师生的共同努力,在多个部门全力配合下,顺利完成首批“1+X”业财一体信息化技能等级(中级)证书考评工作。

此次考评工作,进一步推进了1+X证书制度试点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全面结合,提升职业教育教学质量和学生就业竞争力,为大数据与会计行业培训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补齐大数据会计服务人才短板。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