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教育与健康学院开展“人生逐梦正当时”主题征文活动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2-03-30


为了丰富我系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使我系学生规划好人生旅程,争做勤奋好学,勇于创造的好少年。教育与健康学院于2022317日展开“人生逐梦正当时”主题征文活动。本次活动由教育与健康学院团总支具体实施,面向我系全体同学开展。

此次活动,统一使用信纸书写,收到的作品选材新颖、视角独特、内容健康、积极向上,字迹工整,书写认真规范,多方面对本主题展开讨论。活动中同学们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和观点的同时也体现当代大学生良好精神风貌及道德修养水平。

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我系学生的文化生活,活跃了校园气氛,增加了人文气息,同时也陶治了学生自己的情操,锻炼了自己的文笔也在这青春年华里为自己规划好人生旅程,树立了自己的人生目标。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