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商学院积极参加主题党日植树活动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2-04-07

阳春四月,草长莺飞间,冬天的寒意褪去,春天带着绿色的气息向我们走来。商学院积极响应学院号召,开展主题党日植树活动。

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在本次植树活动中活动中,大家齐心协力,以极大的热情投入进来。有的挖坑,有的浇水,有的扶苗,大家有条不紊地将预先准备好的树苗一一种下。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对自然的认识,提高了同学们对植物的爱护意识以及对绿化环境重要性的认知。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森林是水库、钱库、粮库,现在应该再加上一个“碳库”。种一棵树,育一片林,活一方人。在感受春天万物复苏的同时,老师和同学们也在心中植下一片“信念坚定”的树苗,让其在心中生根发芽,坚定我们的信念,不忘初心,牢记自己的责任与使命。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