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电子商务学院召开消防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2-04-13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消防安全工作,45日下午,电子商务学院在330室召开消防安全专题会议,会议由电子商务学院院长徐艳清主持,电子商务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不在校的老师钉钉参会。

会上,徐艳清传达了学院消防会议精神要求:一是电动车禁止在办公室充电。二是学院9号公寓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消除相关安全隐患。三是一旦出现消防问题要有自救能力。并对前期各班组织的消防安全情况进行总结,对下一步消防安全工作进行部署,明确教室、学生宿舍、实训室、老师办公室、教学楼内公共通道等重点消防区域安全责任人,强调规范线路布放,严禁占用公共通道等消防安全问题,要求全体教师端正态度,加强重视,做好学生的宣传引导,加强日常检查防范,坚决防止火灾事故发生。

本次消防安全专题会议增强了全体教师消防安全意识,对电子商务学院落实防范措施和安全责任,确保校园安全具有重要意义。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