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电子商务学院组织“电商营销与运营模拟沙盘” 培训会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2-05-07

2022428日下午,电子商务学院组织的“电商营销与运营模拟沙盘” 培训会在综合楼顺利召开。会议邀请到了新道的李老师通过腾讯会议为电子商务学院的老师进行了培训,此次培训让参会老师对沙盘系统有了全面的了解和掌握。

教学主管朱子葵说明了此次培训开展的目的,代表电子商务学院对培训老师李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未来使用该系统帮助电子商务学院电商人才培养给与了厚望。培训期间,李老师首先为大家进行了沙盘系统操作的展示,如导入用户信息,角色修改、以及平台各个模块的功能与操作方法等。培训中,老师们积极交流,还进行了问答环节,提出对于平台的疑问与困惑,李老师也进行了及时反馈和耐心的讲解。

经过培训,老师们对该系统都有了整体的了解和掌握,认为该项目有助于培养电商复合型人才,满足学生电商和创新创业的实训教学要求,同时又能借助该项目实施课证融合、专创融合的教学改革。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