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砥砺奋进守初心 青春献礼二十大”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2-05-08


为加强新团员入团仪式教育和团员青年理想信念教育,山东铝业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砥砺奋进守初心 青春献礼二十大”主题团日活动。

全起起立奏唱国歌

陈凡生老师宣读新团员名单

老师为新团员佩戴团徽

继续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王晓东带领入团誓词

杨树茂老师领学团员权利和义务

新团员代表机电设备安装与维修专业王基焱同学代表发言

老团员代表计算机动画制作专业刘云婷同学代表发言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吴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牢记责任,心怀感恩,弘扬优良传统。二是要勤奋学习,坚持不懈,提高综合素养。三是要树立理想,坚定信念,迎接时代挑战。

入团,只是人生新的起点,当好先进青年,还要靠我们不断实践。希望全体团员进一步加强团知识的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勤奋学习,尊敬师长,团结同学,遵守纪律,树立良好的思想品德,在学校各项活动中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为自己赢得光辉灿烂的未来!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