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疫情无常师生有情,凝心聚力校园有爱——商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2-05-12


2022年以来新冠疫情来势凶猛学院严格按照上级疫情防控要求,为确保校园一方净土,自3初以来,全体老师与学生共同进入封校生活状态,朝夕相处,共同见证着校园的每一个晨昏在这样一段特殊的日子里,商学院师生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取得了初步成效。2022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学院54日下午16:00综合楼506会议室召开系部师生交流座谈会。 会议由商学院教学主管刘玉福主持,商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林涛、商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副院长毕方材李梦娇老师及学生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商学院全体学生代表积极踊跃发言,表示对学院疫情封校期间的线上教学情况和学生管理工作比较满意,充分肯定了商学院全体教职工教育教学水平和服务能力。同时,学生代表还从公寓环境条件设施设备运行状况及食堂、纪律卫生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中肯的建议。

   林院长指出封校状态下,疫情的反复无常是对我们全体师生的一场严峻的心理考验,同学们的情绪波动、焦虑以及心理健康随时都在牵动着每一位老师的心,疫情下的校园生活,课余时间多运动,听听音乐、跳舞都是放松的好方式,同学们除了多增加体育活动以外,务必注意自身的心理健康。对学生代表在座谈会中提出的问题,做到了事事有回应,通过学生反映的“急难愁盼”的关切点,商学院表示会积极改进、认真解决,对于无法解决的问题,学院集中汇总到学院层面,协助解决,对一些涉及到消费纠纷或维权的事情,商学院提议可以成立大学生消费协会。此次座谈会对于及时了解了学生的思想及学习状况,加强了我院师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为进一步提高学院院的教学及服务学生水平和质量了积极推动和促进作用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