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教育与健康学院开展“发现校园之美”主题创意摄影活动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2-05-12

在疫情网课期间,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活跃校园气氛,提高学生的审美能力,丰富学院的人文、艺术气息。教育与健康学院于2022414日展开了“发现校园之美”主题创意摄影活动。本次活动由教育与健康学院团总支策划具体实施,面向我系全体同学开展。

本次活动,作品内容健康积极、新颖、符合主题,题材有拍风景、动植物、操场、夕阳等多种多样,收到的作品构图和谐轮廓清晰,主体突出,线条分明,色彩鲜明,具有较强的感染力。本次活动同学们用独特的视角来展现学院的新文化、新面貌,用细腻的镜头来展示了美丽的校园,表达了生活中细小的感动与幸福。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组织创作能力和艺术审美能力,提高了大家对摄影这方面的积极性,培养了摄影的兴趣,也为摄影爱好者搭建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同时也进一步增强学生对日常生活的洞察能力,丰富学生活,培养综合素质也构建和谐的校园生活,展现青春的活力。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