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互联网学院举办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之“忙趁东风放纸鸢”手工制作大赛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2-06-15

为了促进我校各院系学生之间的交流丰富校园文化和学生生活,寄托大家对学校的祝福,放飞学校的同学们的梦想。2022年5月26日至6月5日,互联网学院举办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之“忙趁东风放纸鸢”手工制作大赛。

随着这温暖的春风,五颜六色的风筝越飞越高,天上的风筝你追我赶。同学们在活动中既锻炼了身体,陶冶了情操,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协调配合及团队合作精神,增强了各个班集体凝聚力。此次活动在各班主任认真负责的态度及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为美丽的春天增添了更多的光彩。

本次大赛旨在为活跃校园文化氛围,激发学生的创作设计潜力,给学生搭建能充分展示自我的活动平台,使学生相互协作,能够积极主动的参与其中,在风筝制作过程中动手、动脑,借着春风放风筝,在放飞风筝的同时也放飞了同学们对未来生活的美好希望。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