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刻苦训练 勇创佳绩----电子商务学院勇夺冠军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2-06-21

6月18日下午,由威海市体育局和万达广场主办的威海市第十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电子竞技运动比赛“方达广场”电子竞技运动公开赛落下了帷幕,我校电子商务学院战队“山铝电竞”过五关斩六将,成功拿下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近年来,威海市政府高度重视文化产业的发展,陆续出台了一系列扶持文化产业建设的方案,在政府的扶持下,文化新产业有了巨大的提升,电竞与产业之间的跨界融合也为城市发展提供新的动力。赛事作为电竞产业的核心,已成为带动地方经济发展、提高城市影响力的重要途径。融合地方特色与电竞赛事结合,作为本土资源化创造的转换,响应政府的号召,培养专业领域的人才。

在这场激烈的赛中,各位队长积极的跟队员们进行战术探讨。比赛由我校21级电竞班柏建航同学进行解说,解说风格风趣幽默,独具特色。经过激烈的争夺后,我校队伍“山铝电竞”脱颖而出进入决赛,以二比零的优异成绩击败对手,拿下冠军!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