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互联网学院进行日常核酸检测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2-11-09

自从疫情开始,核酸检测已经变成我们生活的一部分,互联网学院核酸检测的脚步从未停歇,为了让同学们安心的学习,不疫情所困扰,互联网学院建立疫情防控工作机制,完善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每周的一三五七在互联网学院A座一楼进行日常核酸检测。

互联网学校为学生提供“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学院每天在第一时间收集好学生的核酸台账进行提交,将当天的情况和数据记录到班级日志中。每次做核酸,辅导员张雪芬老师都会亲自在核酸检测地进行监督、维持、告知疫情防控制度。使核酸队伍井然有序,对核酸场地进行严格检查,配合相关部门做好疫情防控组织工作

随着全国疫情的发展,我们的核酸检测依然不能放松,互联网学院积极配合好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在学院老师的认真督促下,学院学生的积极配合下做到不添乱积极配合积极保障学生们的健康。相信在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会更加美好。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