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互联网学院召开22级新生家长会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2-11-10

为了进一步加强家校沟通,更好地把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有机会结合起来,充分展示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教育新颖化、规模化的教育模式,促进学校与家庭的联系,充分展示良好的校风校貌,让每一位家长了解学校的教育理念和教育孩子的方式,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养的目标,同时更全面地了解自己的孩子的学习情况,增进家长对学校工作的了解,加强学校与家长的沟通,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育孩子的目的。互联网学院于近日召开了线上家长会。

首先,班主任向家长们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办学思路和教育新理念。并向家长们讲述了召开此次家长会的目的,让家长了解学校,亲近学校,喜欢学校。又从习惯等各方面为家长提供了一系列的教学教育理念,帮助家长更好地开展家庭教育。对老师来说,家长参与这次家长会,是对老师的一种工作上的支持。同时也可以通过互动交流来让家长了解。同学们在学校的一些不适应的情况。

其次,班主任就学生的在校情况、入学开展的活动、学校防疫情况、家校联动共育未来四个方面展开讨论。这是让家长们更好的了解我们学校的情况,在家庭与学校之间架起一座金色的桥梁,使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有机地结合起来,而家长会则是连结家庭教育与学校教育的纽带。

最后,给家长们提出了特别要关注的几个问题,包括关注孩子的情绪,学习习惯等。家长们也表达了对于学校工作的积极配合,齐抓共管促进孩子们的全面发展,全力为孩子未来智慧、和谐、阳光发展积蓄力量。

这次家长会的召开,让学校、老师和家长走得更近了,在理解和沟通的基础上更有针对性地对孩子实施教育,最大限度地运用家校协作教育的合力,让学生健康而快乐地成长。促进幸福的教育。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