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以爱为底色,做有温度的教育——商学院召开线上家长会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2-11-10

2022年10月26号—11月7号,商学院召开了线上2022级新生家长会,会议采用微信直播、腾讯课堂、腾讯会议等多种方式进行,共有697名家长参会。

各班班主任认真组织安排了这次线上家长会2022级新生家长的参会表示了热烈欢迎各位家长认真聆听此次会议,积极配合工作。会议多方面为家长们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新生入学后开展的一系列活动,班主任老师们详细地介绍了新生入学报到、安排集中隔离、校内志愿者们的热心服务、为期半个月的军训、建立学生健康档案、健康查体活动、心理健康排查、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早操运动方面、文体晚会活动、健康保险、疫情防控等等工作。

此次家长会切切实实落实到各个方面,不仅阐述了学生自入学以来进行过的各个活动,班主任老师们也对学生们的现在生活状态和未来的规划以及在此次会议中家长提出的一些问题做出了耐心的解答与沟通。提供给学生和家长最体贴,最温馨,最真挚的关怀与帮助。让家长们从心理上也做到真正的放心、舒心、踏心也为学生们的身心健康和安全提供了保障。

家校联动,共育未来此次线上家长会的召开,为家长与老师的交流建立了一个大平台通过这个大平台,相互进行沟通,家长可以对孩子在校情况得到更多的了解,同时也了解到学校各项规定以及相关政策,有利于各位家长加强教育引导,与学校一起全面关注孩子的身心健康。此次线上家长会让师生心连心,共建幸福和谐校园,家校手牵手校新整合,谱写教育新篇章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