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电子商务教研室开展“优秀教案分享”活动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2-11-14

1112日,电子商务教研室在369办公室开展了“优秀教案分享”活动,目的是相互学习、共同提高,不断求知、不断探索、不断完善。通过分享学习老师们的优秀教案,总结经验,积累方法。老师们的教学设计,教学理念,教学方法各不相同,各有特色,可以相互借鉴,不断优化改进,提升教学水平。

教无定法,贵在得法。在教学的道路上,每位老师都有属于自己的一套得力的方法。自学期开始以来,学习各种先进的教学方式,听取其他院系优秀老师的公开课,在教学会议上也分享了其他教师的先进教学方法,让我们年轻教师在教学过程中不断成长,不断探索有效的教学途径和方法,促进电子商务学院更好地发展。

供稿人:电子商务学院

周楚涵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