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冶金与建工学院组织学子观看组织观看大学生涯规划公开课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2-11-16


为深入贯彻与落实党的二十大,引导学生树立正确就业观,冶金与建工学院于2022年11月16日星期三晚自习统一组织学生观看威海市“青鸟计划技能提升季”大学生涯规划公开课。

我系各班级在各个教室统一组织观看,此次公开课采用直播形式,从四个方面讲解生涯计划的重要性,也生动的讲述了多个学生的例子,给同学们敲响了警钟,应尽早做好规划,积极努力实现自己的目标,今日事今日毕,一步一脚印才能更好的为自己的未来做铺垫,最大程度实现自己的价值。

此次公开课让同学们对生涯规划进行了更深刻的认识,提高了重视程度,增强了对社会工作的理解,也对未来自己人生的规划有了更清醒的认知。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