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冶金与建工学院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2-11-25


为进一步保障校园防火安全意识,提高学生应急自救能力,冶金与建工学院于2022年11月25日在一号与二号学生公寓之间空地统一组织了消防安全疏散演习和消防安全知识普及。

活动前,我系老师及学生干部提前部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有关事项,制定了详细实用的演练方案,为确保此次消防演练逃生有序进行。整个演练过程组织有序,撤离迅速,紧张而不慌乱。各班紧急疏散到场地指定安全区域后,排列整齐,随后,冶金与建工学院副院长杨璐明进行了相关消防知识强化科普和提示宣传,让学生们深刻的认识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整个过程井然有序。

通过活动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真正的掌握在危机中如何迅速逃生、自救、提高防御和应对的能力,整个演练活动达到预期目的。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