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互联网学院开展“寻找冬天”主题征文活动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2-11-14


随着季节更替,我们迎来了寒冷的冬天。它是那样得漫长,它又是那样得寒冷,它带给人们无限地感慨。为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冬天,互联网学院特开展“寻找冬天”主题征文活动。活动定于2020年11月13日,在山东铝业职业学院互联网学院A310开展。互联网学院22级学生参加活动。

活动中,每个同学分享了自己在写作过程中的体会和感受。在这个冬天里,有许多“最美”,有不一样的校园生活。冬天的校园是那么地安静、纯洁和谐;冬天的校园又是那么地充满生机和活力;冬天的校园又是那么地和谐美好。在征文比赛中,可以看到每个人的情感都从文章中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来,活动最后,同学们表示对此次寻找冬天征文活动的举办倾注了大量的热情,也表达了对于冬天到来的期待之情。

通过征文活动,学生收集冬天相关资料,冬天的风带来了冬天的美景,冬天的雪给我们视觉的享受。冬天让人精神振奋,让人在寒冷中磨练坚强的意志!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