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第二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初赛之基础知识测试圆满结束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1-04-01

325日下午,由学生处主办的山东铝业职业学院第二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初赛之基础知识测试在综合楼416顺利举行。全体辅导员参与比赛考试。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贾永臣,学院院长助理、工会主席张华钢,学生处处长魏冬莅临考试现场进行检查指导。

此次考试采取闭卷答题的方式进行,主要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党和国家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会议及文件精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等方面对辅导员的理论素养和业务知识进行考察。

学院各级各部门积极动员、认真组织,保障了比赛的顺利进行。根据大赛赛程安排,初赛之案例分析环节及决赛工作接下来将有序进行。

本次比赛展示了广大辅导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素养,打造了广大辅导员不断强化学习、提升素质、推动工作的良好氛围,推动了我院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发展迈进新台阶。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