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荣获2020年度乒乓球世界杯和全国锦标赛优质服务单位荣誉称号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1-04-01

34日,南海新区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21年度动员大会落下帷幕。会议表彰了一批在2020年度涌现出的工作先进单位、突出贡献单位纳税新星企业、特色服务先进单位乒乓球世界杯和全国锦标赛优质服务单位、科技工作先进单位、行业领军人才、先进村居、先进个人。其中,我院被授予2020年度乒乓球世界杯和全国锦标赛优质服务单位。

本次表彰旨在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大力弘扬“有第一就争、使红旗就扛”的优良传统,卯足干劲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奋力开创“精致城市 幸福南海”全新局面。

站在新时期,面向新征程,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将继续紧扣“立德树人”根本育人要求,全面加强志愿服务体系建设、品牌建设、队伍建设、机制建设和志愿文化建设,努力推动学院志愿服务工作向着更高层次发展。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