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开展“扮靓校园”植树绿化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1-04-01

春回大地暖,绿化正当时。318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扮靓校园”植树绿化主题党日活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要求,为学院建设增添绿意。

活动现场,大家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密切配合,不怕脏、不怕累,分工明确、干劲十足,场面热火朝天。活动旨在传承和发扬团结、互助、友爱的精神,增强党内团结、强化党内组织生活和党性教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引领作用。

本次活动,提高了学院党员干部绿化美化环境的自觉性,强化了责任意识、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展示了全体党员在“生态文明建设”重要要求下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也为2021年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障。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