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工会组织观看影片《你好,李焕英》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1-04-01

春风轻拂润万物,百花争艳“三八”时。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团结凝聚力。学院工会组织于37日下午组织教职工在南海新天地国际影院观看影片《你好,李焕英》。

该影片以对妈妈的思念为线,讲述的是女儿贾晓玲穿越时空隧道回到八十年代,和妈妈在同一时空下,以女儿的心愿企图帮助妈妈在人生道路的十字路口做出更好的选择,上演了一幕幕喜剧。在最后五分钟,影片情节逆转,女儿带着我们重走了一遍从小到大和妈妈共度的时光,后来看到了妈妈病床旁的仪器显示一条横线,妈妈带着对女儿的爱和期待永远的走了……在观影过程中,大家时时都能感受到润物细无声的亲情,有喜有忧,笑中有泪。

此次观影活动使学院女教职工们充分感受到了节日的喜悦,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提升了幸福感,同时也让女教职工们深切地感受到了工会“娘家人”的关心关爱,努力为学院的发展撑起“半边天”。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