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举办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培训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1-04-09


202148日,学院邀请到2020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省赛一等奖、国赛二等奖获得者在综合楼培训教室为我院教师进行了教学能力大赛专题培训。本次培训由教务科研处处长靳启健主持,各教学单位负责人、教学主管、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以及教务科研处工作人员共计90余位教师参加了培训。

教务科研处处长靳启健首先对参加培训的教师提出了要求。他强调,一要态度认真,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二要目标明确,紧紧抓住提升教学能力这个总要求,以教学能力大赛为切入点,全面提升自身的教学能力;三要动脑思考,将培训内容切实与自身教学联系起来,推动教改创新。

在明确要求之后,2020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省赛一等奖、国赛二等奖获得者——高磊老师为学院教师带来了精彩的培训内容,他从比赛方案透析、比赛评分标准解读、教学能力新要求、备赛策略四个方面详细解析了全国职业教育教学能力大赛方案以及备赛策略,分享了诸多宝贵的参赛经验,以优秀获奖作品案例作展示,为学院教师提供了值得学习和思考的样板。高磊老师将他们团队多年的比赛及教学经验悉心传授、娓娓道来,讲授内容有理有据,授课形式新颖有效,为学院教师展示了优秀教师的风采。

培训最后,教务科研处靳启健处长进行总结发言,感谢高磊老师的辛苦付出,同时希望学院教师能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学院2021年教学能力大赛即将启动,学院各专业教师团队应紧紧抓住教学能力大赛这个契机,全力备战2021年教学能力大赛,以最好的作品、最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比赛。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