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山东铝业有限公司驻外单位业务综合检查组到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检查指导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1-04-13

图片

4月12日下午,山东铝业有限公司驻外单位业务综合检查组一行到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检查指导工作。此次检查,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进行。学院领导周焕启、李波、张华钢,以及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图片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检查,成立了以公司总经理助理、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杜树宇为组长的专项工作小组。会上,李波副院长就学院一季度各项业务开展情况做出以下六点汇报:一是强化政治引领,为教育教学中心工作保驾护航;二是加强教学督导,确保教学质量;三是加强安全管理确保平安稳定;四是完善培训考核,加强队伍建设;五是强化廉洁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六是加强合同管理,防范风险。

图片

听取完汇报,检查组详细查阅了相关资料,对学校办学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通过检查交流,检查组对山东铝业职业学院的办学情况和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也提出一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持续严格规范管理,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着力提升学校办学层次,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优质职业教育。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