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朱守河到职业学院指导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1-06-07


    6月4日公司领导朱守河到职业学院参加该院党委理论中心组读书班集体学习,指导该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并同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职业教育大会上的重要指示和职教大会精神,及《中国共产党党代会总览》党史专题学习




   朱守河听取了与会人员的交流发言,肯定了职业学院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指出,职业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此次集体学习内容丰富、有针对性,交流发言能结合工作实际,取得了较好的学习效果。



   朱守河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牢记初心使命,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增强各级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凝聚起干事创业力量,展示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形象。学院要把德育放在先导地位,立德树人,德技并修,为社会培养德才兼备人才;要按照党中央、集团党组的要求和部署,按照公司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安排,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创新学习方式方法,丰富学习内容,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不断提升学习效果;要将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放在为教职工办实事上;要将党史学习教育普惠到广大学生当中,加强对学生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建设史教育,引导学生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
   朱守河要求,要学史增信,坚定办好职业教育的信心。职业学院在公司支持下,在教职员工的努力下,学校建设,招生规模得到了较好提升,在社会上赢得了声誉,要进一步提高办学质量,推动学院健康长远发展;要全面落实好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的精神,抓好校企共建和教育特色建设,加强师资力量管理,提高学生技能与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匹配度;要用好中铝大学的品牌和平台,发挥好产业与教育紧密结合的优势,将“价值管理”、“挂图作战和一人一单”等内容引入到“雁翎计划”、“启明星计划”等职业培训中,建设具有鲜明特色的培训体系;要解放思想,在强化风险防控与合规经营的基础上,积极探索办学新模式,用良好的发展成果,赢得各界的肯定,用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总经理助理、学院党委书记杜树宇主持此次集体读书学习活动,学院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在威海校区以视频会议形式参加。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