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学工人员赴文登“红色胶东展馆”参观学习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1-06-15

2021610日上午,学生处组织我院学工人员赴文登红色胶东展馆参观,开展党的革命战争史学习教育,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落实落深。

红色胶东展馆主要展现了胶东半岛的红色革命,共产党人来到这片土地上前赴后继,为了革命事业英勇献身,展现出了忠诚信仰、百折不挠的伟大精神。展馆共由红色种子播撒胶东大地天福山起义开启红色胶东时代在坚定抗战中红色胶东遍地红在支援全国解放中红色胶东分外红红色胶东的优秀儿女五部分组成。老师们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仔细品读图文资料,沉浸于波澜壮阔的红色胶东历史,被胶东人民的革命英雄事迹和“家国情怀、党民齐心”的精神品格深深感动。

通过参观红色胶东展馆全体学工人员追足迹、学思想,汲取了党的百年历史与优良作风中的精神力量,强化了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感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秉持党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积极引领学生增强党史学习信念,努力做好学生们的教育者和引路人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