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公司领导张占明到山东铝业职业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1-08-05


84日下午,公司领导张占明到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淄博校区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培训相关工作。张占明首先听取了公司总经理助理、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杜树宇关于学院疫情防控,高职、技校招生,创效特别是培训业务及挂图作战一人一单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强调当前要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尤其是要将外出招生和安全、疫情防控工作同要求、同部署,坚持细之又细,慎之又慎,在学院前期制定的疫情防控通知基础上结合公司的最新通知做到非极特殊情况不离淄。要积极与上级教育部门及地方政府沟通,确定学生开学返校时间,并按照最新要求提前做好研判、制定应对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健康。

张占明指出,在当前疫情形势比较严峻的情况下,中铝党校(大学)要克服疫情影响,培训工作更要注重创新,要充分运用信息化、智能化的手段助力培训工作高质量发展。张占明要求,对前期开发的安全葡萄图小程序要加大力度,快速开发应用,要站在服务中铝集团乃至国有企业的高度,进行顶层设计、系统谋划、分步实施,打造精品产品品牌,同时要结合企业管理实际,真正满足企业和员工本质安全管理的实际需要,让企业负责人和员工实实在在的感到有用、好用、管用,逐步实现企业安全管理变革,提升中铝党校(大学)培训服务的综合能力,为开拓中铝内部市场、国企央企市场和全国企业培训市场打下坚实基础。

学院班子成员表示,要全力克服国家教育两减政策及疫情对培训业务工作的较大影响,紧盯全年奋斗目标,开辟新的创效渠道,积极寻求新的利润增长点,有信心和决心超额完成公司考核目标。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