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学院组织召开实践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1-09-02


2021831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实践教学工作部署会议。

会上,实训就业中心主任郝雷解读了《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职业院校实习实训有关工作的通知》两个文件;传达了山东省教育厅厅长邓云锋在“全省职业院校实习管理视频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各院系要高度重视学生实习工作,对实习管理有“无协议不实习”、学生权益保障“六不准”和时间工种“三不得”等重点工作进行梳理、分析实习的每一个环节,自查是否存在问题。

最后重点对8家直通车项目所涉及的任务提出新目标和要求。同时要规范实习安排、加强实习过程管理,对外公布学院四层学生咨询平台,畅通问题解决渠道,进一步提高实习质量,把我院的实习工作做实做稳。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