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我校组织开展校园消防专项安全大检查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1-09-09


消防安全问题是学校安全管理的重中之重,我校历来高度重视消防安全。为切实做好我院消防安全工作,构建平安校园,学校于98日下午组织我院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在对校园内部的教学楼、宿舍楼、食堂、超市、中控室等各场所的检查过程中,检查组重点对是否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安全出口标志、应急照明设施是否配备,室内消防栓和灭火器是否可以正常运行使用等方面进行了仔细的检查。

检查组在检查中要求各部门一定要做好消防安全知识的宣传普及工作,在维护消防安全设施的同时要逐步完善消防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

通过本次检查,检查组及时发现并整改了校园中存在的一些消防安全隐患,提升了我院消防安全的水平和能力。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